亞洲泌尿醫學會 151專家反活摘.移植旅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亞洲泌尿科醫學會,日前在日本京都召開年會,數千名國際泌尿科醫師及學者參加,來自台灣的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分享防治非法移植的經驗,受到矚目,有151位醫師及專家連署,關注中國的移植黑幕,支持日本立法杜絕移植旅遊 。

2018亞洲泌尿科醫學會登場,來自歐美亞多國的泌尿科醫師與學者,發表最新研究與經驗交流。

歐洲泌尿科醫學會 秘書長Christopher Chappel:

「這次年會非常重要,因為有來自亞洲24個國家,以及亞洲以外地區各學會的泌尿科醫師共襄盛舉。」

美國泌尿科醫學會 2019-2023秘書長John Denstedt:

「 我的研究領域主要在腎結石,在這次會議我見到許多成像、手術方式以及預防腎結石形成的創新技術。」

會場中,來自台灣的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與日本當地的移植旅遊考量會合作,將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現況,以研究數據呈現真實性,引起各國醫師及專家的關注。

日本高野會醫院泌尿科主任 高野信一:

「奪取器官做移植是不人道的,我反對。做為人應守的道德是必須遵守的。無論是哪個國家,為了自己的生存而使得別人不幸,不可以做這種事情。」

日本醫療器材公司執行董事 海平和男:

「讀了資料後,我深切感覺,患者如果一頭栽進中國,接受那種異常快速又便宜的手術,真是非常危險。」

比利時天主教魯汶大學 泌尿科教授 Hein Van Poppel:

「器官移植旅遊,這是不應存在的。我們在歐洲確實聽過亞洲存在這些問題,我希望當局官員對此能妥善管理。」

151位醫師及專家,連署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日本移植旅遊考量會表示,已經有6個地方議會提交意見書,將繼續推動日本國會的法案修訂,避免日本人前往中國獲取不道德的器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日本京都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