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電展搶先看 動態相片.無人機飛競賽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4 日訊】春季電腦展將在周六登場,今天(24日)搶先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以「科技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同時規劃美麗生活節,讓女性朋友也能輕鬆選購3C產品,當然還少不了新的科技生活應用,像是印出動態相片、新課綱示範區以及時下最熱門的無人機飛競比賽,話題十足。

產品代理商 土山裕子:「印出來。」

先拍照,後錄影,這台號稱全球最小動態相印機,除了能立即印出相片,透過AR技術,讓照片變成影像,增添趣味,另一款智慧釀酒機,藉由APP選擇釀酒類型後,全程智慧管理,確保釀酒品質,筆電大廠也與電影《復仇者聯盟3》合作,推出聯名款,科技與美麗結合,今年春季電腦展很不一般。

台北市電腦公會經理 王明玉:「3C的一些消費市場裡面,其實女生的消費者,使用3C的頻率不比男生低。所以我們在春季電腦展的之餘,我們也去規劃了這樣的一個,美麗生活節的一個,一個專區。」

台灣愛普生科技產品行銷副理 劉正傑:「老師任何上課內容,或是注解的內容,他都可以直接存在這個投影機裡面,藉由投影機。傳送到在所有網域裡面的使用者。」

為迎接新課綱到來,大會也特別規劃新課綱示範區,首度引進指標企業相關應用,包括電子白板、資訊設備、機器人等,還有時下最熱門的飛競比賽,集結台港兩地32位選手,親自操作無人機並以第一人稱視角(FPV)的方式進行,所有參賽者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3歲。

無人機飛行競賽參賽者 張佳諺:「(花多少時間在做這個練習)假日就是幾乎整天都是。(這次有給自己設定甚麼樣的目標嗎)我爸說要到,第一名。」

台北市電腦公會經理 王明玉:「特地打造無人機的飛競大賽,那這個會顛覆大家以往對於無人機的概念,它是可以,已經可以變成是一個娛樂,的一個新玩具。」

由於今年春季電腦展比往年稍晚登場,靠近母親節,主辦單位預估將刺激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