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級財報周!GoogleQ1表現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進入超級財報週。科技大廠,Google本周公布今年第一季的財報,這一季創下了311億美元的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26%。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公佈2018第一季財報,此季總營收為311億美元,獲利94億美元,每股盈餘13.3美元,高於許多分析預期。

紐約證券公司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師 Brain White:「Google經營許多項目,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稱它為科技界的企業集團。我們所想像的搜尋引擎公司,很顯然投資了雲端服務,貢獻去年第四季營收40億美元,Google也投入AI,還有YouTube,每個月有15億活躍用戶,所以Google的經營包山包海。」

從項目細看,Google的主要收益仍然來自廣告,這一季的廣告營收為266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了20%。

其中,搜尋平台與YouTube的付費廣告點閱數較前一年成長8%。旗下其他事業,包含Pixel手機與電腦產品、智慧喇叭、雲端事業、YouTube、Google Play等,則為這一季為Google帶來44億美元營收。

此外,財報也透露Google在這一年來已招募了超過一萬名員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