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針會流動 液態金屬手錶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在科幻電影裡,用手錶將影像,放大投影到牆上的畫面,現在可能真的實現了,有家電業者,就研發出了一款,可將訊息投影在手背上的智慧手錶。一起來看看。

電影《鐘點戰》:「你想為什麼有人能活一百萬年,其他人卻只能以天為單位。如果你和我的時間一樣多,你會怎麼做。我絕不會浪費時間。」

手臂上的倒數計時器,一旦啟動,生命也開始倒數。將手錶投影到手臂上的科幻場景,現在在現實中,也可以實現。

智慧手錶的缺點,就是螢幕太小操作不便。中國家電龍頭海爾開發出一款智慧手錶 ,手錶右側搭載小型投影機,只要啟動app就可啟用投影機,直接將訊息投影在桌上或手背上,來電時,輕觸手背就可接聽電話。不過這款手錶,仍然在開發階段。

再來看到,有日本業者研發出一款,以液態金屬做為指針的手錶。手錶設計簡約,除了時針與分針都是特殊金屬,還有額外一滴液體,會隨著手錶傾斜流動,還可以與指針合體,設計十分療癒。現在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得到。隨著研發技術的提升,加上業者巧思,將智慧手錶的格局提高到了新的層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