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藍鈞天首度合作 擔綱王小棣新戲主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從2016年播到2017年的8部植劇場劇集,不僅獲得觀眾好評,也在第52屆金鐘獎獲得總共24個獎項提名。植劇場第一季已落幕,總監製王小棣,這次執導戲劇《20之後》,要藉由20集的電視劇,來說一部更貼近年輕人的故事。

Janet謝怡芬與藍鈞天,以及導演王小棣相偕亮相,為九月即將播出的電視劇《20之後》宣傳。這部戲由Janet與藍鈞天,擔綱男女主角,要呈現屬於年輕人的故事。

《20之後》導演 王小棣:「20幾歲是多棒的年華,怎麼會只跟22K有關呢?它有關好多事情喔,對嗎?你的愛情,你跟家庭,你跟自己,你跟自己的長相,你跟自己的未來,你跟自己的夢想,應該這是最炙熱的一個年紀,所以就覺得,我們來分享一下20幾歲的熱度。」

新戲中,Janet飾演藍鈞天的未婚妻,是一位從美國回台的年輕女性,回台灣生活後遇到了家庭文化衝突。她說,投入這次拍攝給她不小壓力。

藝人 Janet謝怡芬:「壓力很大,但是有老師在,對真的然後,其實跟藍鈞天也是還滿好的,因為我們畢竟我們一起上過課,所以真的是一方面很輕鬆,然後老師也帶得非常非常的好,因為他知道我們的優點也知道我們的缺點在哪裡,然後他會幫助我們,在戲上去找這個角色的點,然後還有這個戲,我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藍鈞天則笑說,他和Janet一開始沒那麼熟,王小棣為了讓兩位演員更能融入,也指導兩人進入角色狀態。

藝人 藍鈞天:「老師叫我們按摩,互相按摩。那我覺得那個很快就把,整個這個演員們之間的這個,比較,有些人比較害羞或什麼樣,很容易打破那個關係,然後我們就可以很容易的去放鬆,在拍戲的當下。」

植劇場第一季風光落幕,要看到第二季還需要耐心等待,在那之前,也不妨先期待這次電視劇中,20幾歲年輕人的熱情與焦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