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世紀耶穌雕像內藏神祕字條 如時間膠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5 日訊】西班牙古物修復人員發現,一個18世紀的耶穌雕像內,藏有兩張寫滿文字的紙張,記載了二百多年前的事情。這就像時間膠囊一樣,讓現今的人們可以了解先人的歷史。

這個木製雕像由西班牙馬德里的達芬奇修復公司(Da Vinci Restauro)進行修復工作。雕像通常存放在布哥斯省(Burgos)一個村莊的教堂裡。

修復人員將這個雕像從十字架上拆卸下來時發現,在臀部的位置有縫隙。他們將臀部部分移開後,在中空的雕像內找到兩張字條,這些字條的兩面都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他們聲稱,這些字條可追溯至1777年,雕像是中空的,裡面的文稿陳述當地在1777年的生活、經濟、遊戲和習俗等,而且還有當時教堂裡的神父親筆簽名。當地的歷史學家表示,在這樣的雕像內找到隱藏的手寫文稿,這是非常獨特和令人驚奇的。

文稿中也提及一般的疾病和作者本人,專家研判,很有可能是有意作為時間膠囊,留給未來的世人。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