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洛杉磯《白宮風雲》演員讚了不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4月2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洛杉磯 北嶺市山谷藝術表演中心舉行首場演出,與南加州其它地區一樣,此地的票房,早已經售罄。《白宮風雲》的演員賴瑞·卡爾門,欣賞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真是太美好了。

演員 Larry Karman:「哦,我愛這個演出,我小時候就想成?舞蹈演員。」「真是太美好了,我原來不知道演出有什麼,以為就是有舞蹈和一些歌曲,但這個演出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

賴瑞·卡爾門(Larry Karman)是位演員,曾參演著名美劇《白宮風雲》。他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並欽佩舞蹈演員和歌唱家的專業水平。

卡爾門喜歡神韻傳遞的正向與光明的故事價值。

演員 Larry Karman:「神韻講述的故事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我了解到這是中國文化,非常棒。」「基本上,一切都在改變,向好的方面改變。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別擔心,它會變好的。」

新唐人記者 張凱蘿 張文剛 美國加州北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