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增沖繩航線 江宏傑:南部人好消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6 日訊】沖繩是離台灣最近的日本城市,四季如夏,可以享受陽光、沙灘之外,還有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藍洞美景,近年來觀光遊客數屢創新高,有航空公司看準商機,26日推出高雄-沖繩航線,還請來效力沖繩未來太陽隊的桌球好手江宏傑站台,邀請球迷到沖繩旅遊並到桌球賽現場幫忙加油。

日本廉航宣布,繼高雄-大阪航線之後,開通第2條從高雄出發到日本沖繩的航線,還特別邀請加盟沖繩未來太陽隊(琉球ASTEEDA)」的桌球好手江宏傑站台。

台灣桌球好手 江宏傑:「新增了這家航線,然後對於我們南部的民眾,其實說是非常棒的選擇,所以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搭乘這家航線,高雄到沖繩旅遊,然後幫我加油。」

廉價航空公司執行董事 井上慎一:「希望台灣這邊,特別是高雄的朋友們可以多多到沖繩旅遊。」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很高興看到高雄跟沖繩又有一條新的,日本航空公司加入的新航線,目前日本到高雄總共有六個航點,所以我們也希望說,能夠再多增加一些航點跟航線,來促進雙方的觀光交流。」

曾姿雯表示,去年台灣到日本遊客450萬,日本遊客到台灣有189萬,其中只有39萬人造訪高雄,未來高雄將力推陸海空玩樂趣,搭配雙層巴士、輕軌、崗山之眼等遊程,讓遊客留下美好與驚喜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