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辛州煉油廠連環爆炸 撤離數千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美國威斯康辛州一處煉油廠,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0點發生爆炸,引發熊熊大火,造成至少20人受傷,目前沒有傳出有人死亡,當局已經下令,撤離煉油廠附近的數千居民。

蘇必利爾市長 潘恩(Jim Paine):「當我們正在從煉油廠的幾個潛在風險撤離,最重要的是要記住,您的風險來自於不安全或無序的疏散。我們希望盡快將人員移至德盧斯,然後儘可能移至安全的地方,這是我們的主要疏散地點。」

根據《路透》報導,這間哈士基能源公司的煉油廠,在上午10點發生第一起爆炸,火勢隨後蔓延到遭炸毀的儲油罐,並引發一連串爆炸,冒出熊熊大火伴隨滾滾黑煙,由於火勢過於猛烈,當局決定撤離煉油廠方圓3英里及位於下風處的南方10英里內居民,消防隊表示,大火恐怕將延燒數天,直到燃料耗盡,詳細爆炸原因還有待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