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明星齊聚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這個禮拜,紐約州長剛宣布,將重建在911事件中,被毀壞的「科特蘭街」地鐵站,今年10月開放,緊接著,在911事件後,為振興曼哈頓下城經濟而舉辦的翠貝卡電影節,今年四月再次回歸。我們紐約的記者,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第17屆翠貝卡電影節,紅毯上星光熠熠,參加這場年度盛會的明星有金球獎影后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英國男星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電視劇廣告狂人裡的韓德瑞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等。

居住在紐約的派克,將在本次電影節上首映她主演的音樂愛情片「藍調之夜」(Blue Night)。

紐約演員 莎拉潔西卡派克:「能參與這個這個電影節,而這個活動對我們的城市意義非凡,付出了很多,我們很激動,超級激動。」

知名說唱歌手兼演員的「凡夫俗子」(Common)也才參演了該片。

說唱歌手兼演員 凡夫俗子:「當你付投入了那麼多心血、靈魂,能參加到翠貝卡電影節,只有感謝,我們能走這麼遠。」

韓德瑞克斯則是專程為新作《Egg》飛來紐約,表示非常高興,有機會和電影中的卡司重聚。

美國演員 韓德瑞克斯:「很興奮,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還沒有機會一起真正慶祝、觀影。能一起共同創作真的很特別,是個讓人充滿激情的項目,感覺我們是個小家庭今晚在這一起慶祝。」

據電影節主辦方數據,每年會收到來自全球各地的幾千部電影,最終選出的精品,幾乎全部都是北美首映、全美首映、甚至全球首映的影片,可以讓民眾搶先觀看最新的熱門影片。本次的翠貝卡電影節,將在4月29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台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