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將納行旅廣場? 柯P:帶動雙子星標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今年台北燈節一樣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帶動西門町當地商機,北市府規劃,明年燈節會持續在西區舉辦,但地點可能移到台北車站旁的行旅廣場,解決人流擁擠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這主要是希望用大型活動帶動地區發展。

2018台北燈節主持人(2018.02.24):「我們的2018台北燈節正式啟動。」

今年的台北燈節一樣舉辦在西門町,再次吸引了大批的人潮,雖開拓當地商機,也帶出交通堵塞等批評,北市府現在計畫,要將明年的燈節延伸到佔地1530坪的台北行旅廣場,盼望帶動鄰近商圈人潮,間接解決人流擁擠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常常是用大型活動帶動地區發展,其實C1、D1雙子星是我們,大概明年最重要的一個標案跟工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燈節移動位置主要是希望帶動地方發展,北門對面的老房也花了22億元要進行拆除整頓,燈節要怎麼跟這些東西配合,目前市府還在評估中,預計六月才會定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有要求都發局把明年差不多二月,108年二月西區的大概,因為我們還在很多工程在做,排出來以後,再請觀傳局去決定,所以這個像這個問題應該到差不多六月才會決定。」

媒體也問到,如果柯文哲未能連任成功,這樣的規劃是否能繼續執行?柯文哲說,台北燈節往年都從前年六月就會開始備標了,如果要前一個月才投標那會嚇死人,因為根本來不及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