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安撫 民進黨團投票挺政院版軍人年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新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27)日到立法院拜會並列席民進黨團會議,關心軍人年金改革案,民進黨部分立委的不同意見。在陳菊坐鎮安撫下,黨團投票決定,支持行政院版本。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菊姐會跟國民黨團溝通嗎?)以後,今天是先跟我們黨團。」

民進黨籍立委 段宜康:「理性地溝通,充分討論,共同決定。」

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段委員剛剛講到85%那個,你覺得有信心跟他溝通嗎?)我想,當然,民進黨是一個黨內高度民主、大鳴大放的性格。我想我尊重黨團的意見,如果在這過程中,我如果能替表達我的意見,能夠說明的話,那我是非常期待,大家盡量能夠支持賴院長、行政院的版本,展現黨內團結。」

因為立委接獲通知出席院會,黨團大會一度中斷,中午後繼續召開。立委段宜康態度強勢、要求投票表決,在陳菊坐鎮安撫下,現場進行不記名投票,黨團通過支持行政院版本軍人年改草案,解決了茶壺內風暴。陳菊離場時說,「鬆了一口氣」,「好加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