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迷宮!菲「向日葵」迷宮 吸引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7 日訊】您有看過向日葵打造的迷宮嗎?菲律賓一個小鎮,用向日葵種出一座小迷宮,每個周末都吸引數百名遊客到此一遊,體驗在向日葵包圍下,悠閒漫步的美妙感受,讓進場的遊客印象深刻,大呼值回票價。

這座由向日葵打造的迷宮陣位於菲律賓邦阿西楠省(Pangasinan),走進迷宮的遊客可以體驗闖關樂趣,也可以停下腳步跟向日葵來個合照,在向日葵的熱情包圍中悠閒漫步,真的是非常享受,也讓付費入場的遊客大呼值回票價。

遊客 Lisa Cruz:

「太漂亮了!這裡有好多向日葵。其實我之前就很想來這裡,現在真的體驗到了,我可以說真的很值得。」

菲律賓位處熱帶,夏季平均溫度超過攝氏33度,適合向日葵生長,活動主辦方今年開放了3個面積達1,200平方米的向日葵迷宮,為了避免枯萎,每兩週會有工人重新種植,確保花卉品質。

村民委員會 Cristina Bilad:

「向日葵在夏季種植,我們今年也持續種植,這樣人們才會認識我們打涌鎮(Town of Tayug),才會知道阿西楠省的向日葵首都在這。」

向日葵迷宮活動將持續到5月31日,入場門票價格為2美元,活動開始後,每週末都吸引數百名遊客,來這邊近距離感受向日葵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