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財報表現出色 廣告營收20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這週是美國超級財報週。帶您看到,全球數一數二的電子商務——亞馬遜公司,今年的第一季財報,表現出色。這當中除了零售與雲端服務AWS的顯著貢獻,營收上看20億美元的廣告業務,也是一大亮點。

THE PHOEINX GROUP首席經濟學家 沃爾夫:「另一方面,亞馬遜公司亮眼的營收刺激了金融市場;微軟公司的營收也有同樣效益;英特爾公司的綜合營收更是不在話下。」

全球最大線上零售商之一的亞馬遜(Amazon)公司,本季財報表現相當亮眼。其財務長歐薩夫斯基(Brian Olsavsky)表示:「廣告業務的成長非常快,現在已是數十億美元的項目……不論從產品面還是財務面,廣告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CNBC新聞主播:「總體而言,亞馬遜公司的股價持續竄升。他們本季已有很高的營收。就算有新聞導致其股價下跌,長期股東仍可從中獲利。」

根據歐薩夫斯基描述的亞馬遜廣告模式,他們藉由幫助廣告主,進而提升新品牌和新商品的認知度與銷售表現。這對擁有超過一億個頂級(Prime)會員的亞馬遜而言,等於掌握廣大的消費者接觸面和行為數據。

CNBC新聞主播:「任何導致亞馬遜股價顯著下跌的短期新聞,都應被視作入手亞馬遜股票的契機。長遠看來,亞馬遜公司在經濟領域將佔主導地位。」

另一方面,亞馬遜已憑藉結合智慧人工助理Alexa,搶下大半市佔率,可望成為改變數位廣告市場的契機。從其出色的財報表現與高層對廣告業務的態度,可感受到亞馬遜公司對廣告市場的重視度和影響力與日俱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