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紐約客享受大自然 布魯克林展望公園整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28 日訊】新聞鏡頭來到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是紐約最受歡迎的公園之一,不過,長期以來,民眾抱怨公園現在的環境,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究竟紐約市府,將如何回應紐約市民的要求。

公園東北邊,弗拉特布希大道(Flatbush Avenue)旁的人行道路面凹凸不平,圍欄破損,路燈稀少。

市府將花240萬美元對此處進行整修,拓寬人行道至30英呎,種更多樹,裝置新的圍欄、長椅和路燈。工程會在今年秋天完成。

紐約居民 John:「從公園後面走更容易,我們推著嬰兒車通常會避開那路段,不好走。我覺得他們重新整修人行道很好,那邊已經荒置了一段時間。」

記者:不只是翻修外圍,他們還計畫花320萬在弗拉特布希大道增設兩個公園入口,明年春天開工,預計完工需要一年時間。

紐約居民 Jillian:「我覺得是很好的主意,有另一個入口很好,讓附近社區的民眾更容易進到公園內。」

新的入口一個會在動物園北邊,一個會在之前的玫瑰花園位置附近。

有民眾認為那邊主要是林木,增設入口沒什麼必要。

紐約居民 Billy Manton:「我個人認為市府能把經費更好的用在其他地方,不過如果大家很想在那邊增設入口,我也不反對。」

不過之後市府還將計畫復興公園東北角,例如改造玫瑰花園和修復林地。

記者:天氣漸漸好轉,很多民眾喜歡到戶外走動,公園翻修外圍和新增路口後,相信會帶給大家更多便利。

今天剛好也是植樹節,為了讓民眾更好享受大自然,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宣布將撥款220萬美元,提供社區植樹和綠化。

週末想出門走走的觀眾,週六在曼哈頓第八大道14到23街有雀兒喜春天市集(Chelsea Spring Fair),百老匯大道60和61街有哥倫布圓環春季市集(Columbus Circle Springfest),週日在皇后區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有體驗植樹的園藝活動(Arbor Fest),且植物園週末兩天正好是一年一度的櫻花節(Sakura Matsuri)。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