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五月敲定是否讓柯 姚文智號召里長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年底選戰接近,國民黨昨天開始,進行台北市長初選民調,預計5月2日公布結果,民進黨則是將在星期三開會,討論台北市長提名政策的程序與時程,最快5月底前決定,不過外傳,民進黨高層屬意,繼續禮讓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 而有意爭取提名的綠委姚文智,今天也號招了多位民進黨籍北市里長出來相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每天都被問不一樣的題目,但每天的答案都一樣,就是每天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是說外面的事情又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啊所以你想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民進黨有沒有要跟他合作,還是回答,每天把自己的該做的事做好就好,至於民進黨要向他確認台灣價值,柯文哲表示,台灣價值還是要正面表列,用健康、正面的態度來講。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活在世界上合作你知道,也不可能100件都合作,所以常常是這樣,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那就是,爭取最多的朋友,啊、就是只能做到這樣而已。」

也有民進黨北市議員私下透露,已被下封口令,不能再對禮讓發言,柯文哲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百花齊放,哪有甚麼下封口令,很困難,而雖然外傳民進黨高層有意禮讓柯文哲,不過爭取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仍頻頻出招,今天就號招了多位民進黨籍北市里長出來相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感覺是這樣啦,不需要去為難別人啦,要是我的個性你知道,我在當市長你知道,我要動員多少里長都有,但是我們何必去做這種事呢?對不對,你何必去為難人家,大家來都是那樣,一副、沒有、算了。」

媒體也問到,有沒有想過要如何消除民進黨基層對他的反彈?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深呼吸、放輕鬆,每天該做的事做好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