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學員 促特首法辦青關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自從前香港特首梁振英上台後,隸屬中共「610」辦公室的青關會,多年來一直騷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活動。法輪功團體上周四到港府總部,要求特首林鄭月娥立即停止打壓法輪功,並將作惡的青關會繩之以法。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日前到政府總部抗議,呼籲特區政府法辦青關會。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林鄭月娥上台後,青關會針對法輪功的文革式批鬥仍肆虐張狂。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立即停止打壓、迫害法輪功,糾正所有不公正不合理的做法,切實尊重及保障法輪功修煉者的正當自由和權利;對於青關會等亂港團夥行兇作惡、禍亂香港的罪行,必須從嚴制止,繩之以法。」

多位政界人士到場聲援,批評梁振英及林鄭月娥皆縱容青關會的惡行,要求港府應依法嚴懲。

前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如果青關會是梁振英的鷹犬,用來立功表現的,林鄭月娥應該做什麼呢?即是青關會橫行霸道那麼久,專針對法輪功學員,及針對聲援法輪功學員的人,我就是其中一個。」

前民主黨區議員 林?然:「這些行為我們相信不論食環署或任何政府相關部門,為何不能秉公執法,為何不能沿用原有法例對待這些團體,去限制這些團體作出滋擾。」

集會後,港府當局派出代表接收法輪功的請願信。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