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精品鞋風靡好萊塢 一睹百萬美金款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30 日訊】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美國高端鞋履品牌,最近在紐約歷史協會展出, 設計師將個人收藏的精緻又充滿歷史價值的100多雙鞋款公開展覽,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蘿拉·賀林(Laura Harring)的這雙高跟鞋,價值百萬美元,出自設計師Stuart Weitzman之手,綴滿了閃亮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成為2002年奧斯卡頒獎禮的全場焦點。

這雙鞋子,將和其他100多雙展品,亮相在本次的展覽上。

著名鞋履設計師Stuart Weitzman:「設計師獨一無二的設計,特別它們都是原始版本,值得一看。所以我們擺到了在整個房屋的黃金地段。」

從1930年代的晚禮服鞋款,到1960年的麂皮鞋等,按時間線帶來一系列充滿歷史價值的收藏品,以及鞋子背後的故事與製作過程。

著名鞋履設計師Stuart Weitzman:「我敢打賭,這裡最珍貴的鞋是40年代初,Joe DiMaggio帶到紐約洋基隊隊員休息區的高跟鞋,他讓所有隊員簽名後,送給了女友,也就是瑪麗蓮·夢露。」

設計師Weitzman曾是父親鞋履品牌的設計師,後來接管了家族生意,對他來說,雖然每件收藏品都意義非凡,但仍能輕鬆的選出心中所愛。

著名鞋履設計師Stuart Weitzman:「我最喜歡也是最重要的鞋子,是我父親做的一雙,他是非常厲害的設計師,我永遠都無法超過他。」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