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可能在板門店?傳金正恩也同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透露,對於即將到來的川金會,他傾向在板門店的和平之家或是新加坡舉行。而美國媒體報導,在文金會時,文在寅也說服金正恩,板門店,是舉辦川金會的最佳選擇。

CNN記者 Will Ripley:「韓總統文在寅,已經說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板門店,兩韓交界非軍事區的和平村,是與川普總統舉辦高峰會最好的地方。有幾個理由,第一,從金正恩的邏輯上最行得通,他可以開車過去,而不用讓保安與代表團搭機過去。其次,媒體轉播器材在那邊都準備好了,已經有媒體中心。」

CNN報導,據川金會的消息人士透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將很可能在板門店舉行會談。還表示,北韓屆時可能將在兩韓停戰線北邊舉辦活動,並邀請川普總統跨越停戰線,對川普來說,將具有歷史性意義。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尋找包括新加坡在內的不同國家,我們也在談論非軍事區,和平之家,自由之家的可能性,如果會談沒有成功,對於放棄核武器,如果會談不成功,我會禮貌恭敬地離開。」

南韓青瓦台今天也回應,板門店在化解分裂、樹立和平里程碑方面,是一個十分具有歷史意義的紀念場所。

川金會將登場,但美國情報單位對北韓的監控也絲毫沒有放鬆。五角大廈軍情單位以及其他美方的情報單位,幾乎每天對官員做簡報。負責蒐集北韓地表影像的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GA)局長卡迪羅(Robert Cardillo)表示,他們會監控北韓是否信守無核化承諾,包括機場、軍火儲存設施,以及這段時間進出軍事設施的車輛等,都是重要監控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