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甜點進駐Sogo!母親節蛋糕好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1 日訊】好,再來看到,台灣一位甜點師傅楊嘉明,2015年榮獲德國IBA世界甜點大賽的冠軍,這項比賽被視為是甜點界的「奧林匹克賽」。而楊嘉明與他的團隊所開設的第二家甜點店,也正式進駐Sogo忠孝館。

栩栩如生的綠葉,襯托紅白色的玫瑰花,再放上寶藍色的天鵝,精緻可口的拉糖蛋糕就大功告成。而這位甜點師傅,就是在IBA世界甜點大賽,榮獲世界冠軍的楊嘉明,他與他的團隊所開設的第二家店,也正式進駐Sogo忠孝館。

民眾:「畢竟就是得過獎,感覺比較厲害,所以可能會想買。」

民眾:「我會想要選好吃,然後又看起來很漂亮的。」

母親節即將到來,百貨公司專櫃紛紛推出限定蛋糕。不僅有榮獲德國IBA世界甜點冠軍的蛋糕,還有撒上美麗乾燥花的心型酒紅色蛋糕;而這間蛋糕店推出的香草海綿蛋糕,上頭放上了精雕細琢的紅色康乃馨,另一家手作甜點店,則是推出四款擁有滿滿新鮮草莓的蛋糕,吸引消費者目光。

烘焙店技術總監 楊嘉明:「現在甜點都在走高端的市場,那你說要如何讓客人去接受,就是你還是要以,你的當地的區域性、市場性,去了解說客人他能接受嗎,或是他喜歡的是什麼蛋糕。」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業者不僅在味道上掛保證,在蛋糕外型上更是下了一番工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