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讓柯文哲了?民進黨傾向推最強人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2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確定,民進黨選對會也隨即啟動徵詢機制,來確定是否提名自家候選人,而不再與柯文哲合作。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今天表明,沒有禮讓空間,而選對會已啟動徵詢機制,昨晚還密會了台北市長柯文哲。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 陳明文:「結論就是希望能夠先徵詢再討論再做結論,也就是說我們,先向有意參選的這些參選人,徵詢他們的意願,然後再到地方跟議員,跟里長,黨籍的來做意見的交流,最後我們會把徵詢的意見,再帶回選對會來,再做討論。」

民進黨將在5月中確定黨內機制,來確定是否自推人選。民進黨選對會成員昨晚甚至會見柯文哲,告知將啟動黨內程序。雖然選對會 話沒有說死,不過從基層到台北市黨部,都希望綠營不要再與柯文哲合作,也預告年底不禮讓柯文哲的機率是 大大增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