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耐心寵物主 東京「龜仙人」偕巨龜慢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2 日訊】在繁華的東京銀座,每隔2、3天就可以看到一位六旬老人,帶著一隻大烏龜在大街上散步,很多東京市民對他們都不陌生。

從銀座到月島這三公里的路程,是 64歲的三谷久生,和他養育了21年的「蹦將」每天固定的散步路線。蹦將是一隻巨大的蘇卡達陸龜,重達70公斤。走在路上,常有汽車司機會停下車觀看或拍照。

三谷久生經營一家喪葬服務中心,蹦將是那裡的固定迎賓員,三谷久生說,即便來到喪葬服務社的人們多半很悲傷,但是見到 蹦將 都會露出微笑,所以他覺得讓 蹦將 在那裡不是壞主意。

20年前,三谷久生的妻子從寵物店把蹦將買回了家,牠知道 蹦將 會長得很大,但沒想到能長到這麼大。三谷沒有兒子,因此他和蹦將 情同父子,也因而得到了一個綽號—「龜仙人」,不過他說,自己不會像蹦將那樣長壽,據說 蘇卡達陸龜可以活到80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