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不被禮讓? 柯P:最差回去當醫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繼續來看到,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與柯文哲的競合關係倍受關注,有消息指出,民進黨選對會召開的前一天晚上,選對會核心成員先密會了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對方只透露壓力很大,一切還要再討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沒有可能入黨接受徵召)?沒有啦、從來沒有這個選項,不是啦、他們也沒有,從來也沒有人提過這個。」

民進黨2日召開會議討論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布局,但現在傳出,在會議前一晚,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等選對會核心成員,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約「密談」,對此,柯文哲表示,對方透露壓力很大,一切還要再討論,媒體就問柯文哲,會不會後悔過去批評民進黨的言行,導致現在合作機會可能生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有什麼好後悔的,其實也沒有、我是看到什麼講什麼,還好啦,(市長你自己的意見是什麼)?(在碰面的時候你有跟他們講什麼)?沒有啊、這個就是,我們也是表達尊重對方,看看怎樣我也沒有什麼預設立場。」

媒體追問,是否做好不被民進黨禮讓的準備?柯文哲說,他什麼準備都沒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不會擔心就是說),(這樣子的話就會像柯建銘講的),(如果市長選不上柯文哲的時也終結),反正也沒有那麼嚴重,這個最差也是回去當醫生而已。」

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民進黨已經沒有禮讓的空間,並猜測柯文哲近日會表現得像墨綠,罵國民黨來尋求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國民黨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事也沒做,不曉得罵什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