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鬧雙胞 20位北市議員聯署挺金牌熊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為了爭取商標註冊,北市府觀傳局花113萬元將原本的「金牌熊讚」,微整形為「海洋熊讚」,不料海洋熊讚的商標才剛送審,舊版的金牌熊讚卻在日前通過了立體商標權,現在北市府的「熊讚」變成了2隻。

熊讚一出場就先跌了個大跤,新版熊讚雖然外表變了,但內心還是原來的牠。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先去旁邊好好站著,(熊讚你冷靜一下),等我講完話你再開始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著熊讚,一起出席國際護師節暨績優人員表揚大會,但在柯文哲致詞時,熊讚在旁邊也不甘寂寞,一有機會就偷偷靠近柯文哲,讓柯文哲不時要停下來「驅熊」,但熊讚總是能逮到機會在旁邊搞怪,瞬間吸走大家的目光。

台北市長 柯文哲:「(熊醫師嚴肅點),下一次我就叫觀傳局,這要扣薪水,罪名是妨礙市長講話。」

之前為了熊讚的商標註冊,北市府觀傳局花113萬元將原本的「金牌熊讚」,整形為「海洋熊讚」,不料海洋熊讚的商標才剛送審,舊版的金牌熊讚卻在日前通過了立體商標權,平面商標也只要觀傳局補正即可通過,不滿市府花大錢改版,台北市議會20位市議員聯署,要求觀傳局應立即停止申請海洋熊讚商標權。

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因為黑熊的吉祥物非常多,那希望可以增加牠的識別度,之後就可以增加牠被仿冒的免疫力,所以其實我們也不斷的在往這個部分提升。希望熊讚牠是以一個品牌,那全方位的把各項的文字、2D、3D的註冊商標,那一次得到全方位的保護。」

議員認為,只需要一隻真正代表台北市且有溫度、感情的金牌熊讚,花錢申請海洋熊讚商標根本是浪費公帑,應該要更用心經營金牌熊讚,捍衛金牌熊讚到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