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記憶視覺化 馬國男子雕琢仿真微縮模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馬來西亞一位名叫普特拉(Eddie Putera)的工藝家,他擅長製作各種場景微縮模型,而且十分逼真,照片看起來就像實地拍攝一樣。而這些懷舊作品大多都是他憑藉過去的記憶所創作的,它們彷彿能讓時光重現,向人們訴說著過往的故事。

現年51歲的普特拉結合了製作微縮模型和攝影的天分,創作出這種精細且唯妙唯肖的作品。大約在3年前,他意識到他的主題需要有背景才能呈現整個故事,於是他開始從事這方面的創作。

他說,創作微縮模型則是讓這些故事視覺化的最佳方法,有些作品完全憑藉記憶創作,這是緬懷過去的一種方法,但有些場景已經從現實生活中消失,所以他必須詢問家人,或是盡力回想各種細節。有些作品只需一個星期便可完成,有時候他能在一個月內做出5到6個作品。

普特拉不但出售他自己創作的作品,也接受客戶的訂做要求,他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部分作品,目前已經有大約18萬名粉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