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違法管爺!台大反管布條遭移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再來關心,台大校長人事案延燒,今天中午,挺管人士發起罷課21分鐘,而昨天,台大校園也出現了反管布條,強調「台大遴選委員會不代表我」,我們馬上請現場記者,黃庭鋒,帶來最新說明。

記者 黃庭鋒:「教育部上週五退回台大校長聘任管中閔案,挺管派大學自主聯盟今天將在校內辦遊行抗議教育部,而台大行政單位和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也決定挺管,將和教育部打行政官司、拒絕重啟遴選。

但一群台大學生今天凌晨在象徵台大精神的傅鐘前,掛上「拒絕違法管爺,遴選會不代表我」等手寫布條,表達反對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的意見。

但學生早上卻發現,反管抗議布條被移到傅鐘對面,現在更是躺在水溝裡面,完全被挺管派霸占傅鐘,他們質疑,挺管派在台大校園內行徑,竟然可以如此蠻橫不講理,所謂的大學自治,似乎也成了一言堂。以上就是台大校園內的情況,把鏡頭交還給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