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自提人選或禮讓柯?總統:選對會處理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開幕儀式進行剪綵,不過在儀式結束後受訪時,大家卻更關心選舉議題,外傳小英總統周四密會民進黨選對會成員,到底民進黨要自提人選,還是禮讓柯文哲?下週將展開徵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儀式剪綵。今年旅展有22個國家,將近350個旅遊單位,以及500個品牌共襄盛舉,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希望今年旅展進場人次可以破30萬人。柯文哲指出,北市府發展旅遊有三個原則,要國際化、在地化、產業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什麼叫產業化你知道,沒有賺到錢講一大堆都是屁話你知道,所以這個,所以我們辦這觀光旅遊,還是要賺到錢你知道。」

不過在開幕儀式後聯訪,大家更關注,國民黨推出台北市長參選人後,民進黨到底會不會禮讓柯文哲。就有消息傳出,周四晚間在總統官邸,蔡英文密會民進黨選對會成員。

台北市長 柯文哲:「(蔡總統昨天又在官邸,有跟民進黨一些大老,還有選對會人士見面,也是一個密會在談選舉,對你來說你會不會覺得說,他們是在變相的施壓給你?)不會啦,他們,沒有啦,每天都唉唷,反正就是每天往前進嘛。」

而蔡英文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也被問到台北市長選舉,蔡英文表示,這是民進黨正在處理中的議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這個是一個正在處理中的,我們的這個黨的議題。那我想,這個黨在選對會的處理之下,會有一個決定,那當決定出來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來報告。」

另外,柯文哲也遭律師爆料財產申報不實,被狀告監察院。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擔心,錢都是妻子陳珮琪在管,有交代要一再確認,他非常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