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商圈掀拉麵戰火 日名店進駐插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4 日訊】台灣人愛吃拉麵,市場一年商機上看300億元,因此越來越多日本業者,紛紛進駐台北車站商圈,放眼望去,短短500公尺範圍內,就有多達12間日式拉麵店,今天(5月4日)還有一家超人氣拉麵名店進駐,甚至推出台灣限定的「雞白湯拉麵」,一早店門口出現排隊人潮! 

長長的排隊人龍,美食商場,還不到11點的營業時間,這一處就擠滿人潮,原來是日本拉麵名店,插旗台北車站商圈,以台灣限定口味,讓拉麵控聞香而來!

首位排隊民眾:「我今天是9點40分來,特別為台灣地區設計的新的拉麵,我想來嚐嚐看。」

首位排隊民眾:「感覺它的肉特別好吃,再來就是湯頭。」

雞白湯拉麵,飄出陣陣香氣,白色香濃湯底,可是選用台灣在地雞隻,花費6小時以上熬煮而成,鋪上低溫烹調雞肉和豬肉叉燒,口感柔嫩,再搭配清爽洋蔥絲、貝芽菜,提升湯頭層次感!

同棟商場,另一層樓,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人潮也沒斷過,不只有招牌醬油松露拉麵,還有橄欖油調配的鹽味拉麵,不過想要品嚐一口,可不容易,一天只限量400碗,台北車站的拉麵戰火,從短短500公尺範圍內,就有多達12家,可以看出戰況激烈。

美食達人 費奇:「(台北車站商圈)車流量是四通八達,所以很多人如果有一個目的性到北站之後,他可能就是,可能會撥出一點時間,可能賞賞味,所以那個地塊,那個區塊,基本上就是所謂的拉麵的兵家必爭之地,所謂的羊群效應,就是欸,你開的不錯,我們就來就有點類似在,分割市場的那種味道。」

台灣人愛吃日式拉麵,一年商機就上看300億元,吸引不少日本業者,紛紛來台拓點,但拉麵店越開越多,競爭趨於白熱化,要如何留住顧客,在新鮮感過後,挑戰才正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