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女兒要出嫁 修杰楷難掩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5 日訊】有暖男爸爸形象的修杰楷,與賈靜雯擁有女兒咘咘與Bo妞,一家人的有愛互動,經常登上娛樂版面。周六修杰楷出席代言活動,談到女兒出嫁這件事,他難掩不捨。

好爸爸修杰楷出席代言活動,談到日前賈靜雯在實境節目中,要他想像女兒出嫁,難掩不捨地說,沒有辦法形容那個感受。

藝人 修杰楷:「我是發自內心的會覺得很不捨,因為我沒有辦法想像,就是她們現在這麼小。那可能真的等到她們年紀長大了,然後真的交了男朋友,真的有一天步入婚姻,我相信我一定也會,一定會祝福,然後非常的開心。」

不過他也說,等女兒年紀長大,交了男朋友,真的有一天步入婚姻,一定會祝福。他也透露母親節快到了,當天除了排開事情陪伴家人,也想和一對女兒一起設計驚喜給老婆。

藝人 修杰楷:「我有想要就是對,但不能講太多,就是希望,對希望她們可以配合演出。對就是我覺得,會啦,就是特殊的節日,我們都會,一起幫身旁的家人來,一起去度過,對就是等到母親節那一天,媽媽就會知道。」

而修杰楷也說,下半年的工作計劃,重心放在戲劇。最近也忙著看劇本和角色,他也想在角色上有不同突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