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台灣!國軍蘇祈麟世界儀隊賽獲特別殊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台灣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昨天凌晨代表中華民國出賽,身穿軍服參與「世界儀隊錦標賽」,以一手熟練的「矇眼操槍」挺進前8強決賽,會上他大喊我愛台灣,現場掌聲不斷。

好,蘇祈麟以「矇眼操槍」做為壓軸,熟練的技法全程0失誤,最後結果,今天台北時間早上將公布,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也特別錄製影片替蘇祈麟打氣,「國軍以你為榮!」

 

稍早,「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粉絲頁公布,蘇祈麟雖然沒有獲得前三名,但榮獲創辦人特別獎。粉絲頁表示「蘇祈麟獲得了Constantine H. Wilson獎,這是以New Guard America創辦人命名的獎項,這是一個特別殊榮的獎項」。

 

蘇祈麟在頒獎後和不同國家參賽者互動親切熱烈,有參賽者甚至對著鏡頭和台灣觀眾用中文打招呼,對於這次身著軍服、成功的「國民外交」,蘇祈麟說,「大賽方希望台灣後輩也能繼續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