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夏天炎熱 動物園如何幫動物消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7 日訊】夏天快到了,炎熱的高溫讓人只想躲在室內吹冷氣,不想出門,那麼動物園裡的動物,又是怎麼度過炎熱的夏天呢?帶大家來到台南的一間動物園,看看裡面的動物們,怎麼消除暑氣。

動物園裡的遊客,有的拿傘,有的扇扇子,還有小朋友直接在電風扇前面吹涼風,更有的拿著冰吃了起來,在大熱天下看動物,讓人熱暈,不過看著寒帶的企鵝仍開心的游泳,駿美的白馬也有專人伺候,灑水消暑熱,動物們看起來還是很愜意。

遊客:「今天天氣滿熱的,但現在那些鳥類好像都感覺不太熱,看我們人走來走去的,牠們感覺好像很舒適的一樣。」

這裡是台南的一間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似乎完全不受高溫的影響,舒服自在又悠閒,尤其是這隻猴子,吃起西瓜的模樣相當可愛。

小朋友:「我看到猴子吃西瓜,牠好厲害,都不用吐子哦。」

動物管理員 郭小姐:「夏天的時候,我們這邊盛產西瓜,所以我們都會讓牠吃西瓜,牠在吃的話,牠吃很多,可是就是會先囤積在這個下面這個頰囊裡面,吃的差不多了,再慢慢推,慢慢推,慢慢去消化掉它。」

成群美麗的小紅鶴,正低著頭在喝水,金剛鸚鵡、斑馬和長頸鹿,通通躲進舒服的家裏面,外頭雖然是三十幾度的高溫,不過在園方妥善的照料下,動物們一樣能舒服地度過酷熱的夏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