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國安會官員:中共明智點 別伸過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日前,中共施壓36家外國航空公司,要求不能夠將台灣、香港以及澳門列為國家。美國白宮批評,中共此舉是「歐威爾式胡言亂語」。美國前白宮國安會官員,接受我們華府記者採訪時也說,中共這次太超過了。

前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 葛林:「我認為中共會明智的打退堂鼓,我認為政府嚴肅看待此事。而且我認為有許多國家也支持,像是歐洲、日本、加拿大、澳洲,還有其他國家,也開始認為,他們必須加強力道反擊中共。我認為中共會將此視為,他們太過火、太過分了。」

華府智庫專家葛林,同時也是美國國安會前亞洲事務資深主任,他說,這次美國白宮反擊中共,同時也是對台灣的強力支持。並表示,以往北京在台灣問題上向美國公司施壓時,美國企業通常默默遵守或想辦法解決,但這次美國公司希望白宮明確表態,這次事件與過去很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