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主題館登北市府!萌樣融化小朋友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喜歡熊讚的觀眾朋友,別錯過囉,原本在台灣文博會展出的熊讚主題館,現在移回到了台北市政府的一樓。而今天熊讚驚喜現身,可是讓到場的幼稚園小朋友尖叫聲連連。

在小朋友熱情的倒數聲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海洋熊讚破箱而出,一下子就被小朋友團團包圍,不管是擁抱、擊掌還是摸臉頰,小朋友玩得樂不可支。

北市府幼稚園學生:「很活潑。」

北市府幼稚園學生:「它鼻子的顏色很漂亮,我有抱它,它沒有抱我。」

從文博會移師到北市府的熊讚主題館,牆上掛上了國際知名插畫家描繪出的熊讚,還有不少熊讚的紀念品樣品,活動期間,熊讚更會不定期驚喜現身。

台北市觀傳局主任秘書 蕭君杰:「我們會安排活動,讓它能夠近距離的跟民眾,講解它的一些過去跟未來的規劃,然後讓民眾更了解它,那後續我們其實做這些紀念品的樣品,是希望能夠有一些廠商來跟我們取得授權,然後去做一個商品的開發跟販售,讓它的產品線能夠更多樣化。」

熊讚主題館將展示到6月29號,每個禮拜一到禮拜五,民眾都能到場參觀,如果幸運的話,還能遇到熊讚跟你近距離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王冠霖(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