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亞錦賽女單衛冕成功 悠遊紀念卡 5/9開放預購

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8亞洲羽球錦標賽,演出驚奇逆轉,擊敗地主球員陳雨菲,成功衛冕女子單打冠軍,成為10年來首位亞錦賽女單衛冕成功的羽將,再度超越山口茜,重登世界球后寶座。悠遊卡公司特別發行『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記錄此榮耀的時刻,讓球迷們分享戴資穎的光榮與喜悅。

 

  戴資穎2017年生涯首闖羽球亞錦賽最終戰就奪冠,成為首位在亞錦賽奪金的台灣羽將;今年小戴完成連霸,再寫台灣羽壇新紀錄,且連同全英公開賽和1月底的印尼名人賽,已寫下連3冠佳績。

 

  『戴資穎2018亞錦賽2連冠紀念悠遊卡』,將於5月9日(三)上午10點開放預購,限量1萬張,每張售價100元,預購銷售通路為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PChome24h(線上預購),自6月6日可陸續取貨、出貨。每人每次購買限量五張,售完為止。

 

  悠遊卡公司表示,亞洲錦標賽是一項由亞洲羽球聯盟主辦的亞洲區內國際性羽球賽事,戴資穎去年首度奪得女單冠軍,成為史上首位在亞錦賽奪冠的台灣球員,日前又再度獲得冠軍,是10年來首位衛冕成功者。戴資穎去年曾經為悠遊卡公司代言世大運,雙方共同合作發行過「戴資穎全英公開賽冠軍紀念悠遊卡」、「戴資穎6連冠紀念悠遊卡」、「戴資穎2017臺北世大運金牌紀念悠遊卡」以及『戴資穎2018全英公開賽2連霸紀念悠遊卡』,都受到球迷們的喜愛,這次她再創佳績,悠遊卡公司立即為她發行衛冕成功紀念卡,讓球迷們分享戴資穎的光榮與喜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