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製雙棲 林心如:台灣有很大創作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藝人林心如最近勤跑代言,今天她出席精品珠寶進駐百貨的開幕活動。近年林心如晉升影劇製作人,她透露了當製作人和演員心境上的不同,也看見國內影視產業,越來越多元的創作空間。

米蘭精品珠寶品牌重返台灣市場,進駐台北松山區百貨,邀請藝人林心如作為剪綵嘉賓。近年林心如晉升製作人,她說雖然演員和製作人工作性質相同,不過製作人需要顧全大局,從一開始選題材就必須有把握。

藝人 林心如:「雖然說是同性質的工作,都是拍戲這樣子的工作,可是我覺得領域不一樣。那當製作人你當然你更需要的是顧全大局,然後你看的東西你要更全面,可能從一開始在選定這個題材開始,你就要非常的有把握,是不是可以做好這一齣戲,所以我覺得是跟演員是比較不一樣的。」

林心如拼事業,除了製作電視電影、原創概念劇,也製作偶像劇。不過近年韓劇、陸劇大量輸入台灣,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台灣影視產業因此受到衝擊,她則樂觀看待。

藝人 林心如:「我覺得,這近一兩年來,我覺得台灣的題材也很多。包括之前大家都非常注意到的植劇場,她有很多不同類型的,不同類型的比較,集數比較短的這些電視劇,我覺得很好,就大家有很大的創作空間。」

不過,她的電視劇《我的男孩》即將完結,被問到是否有計劃再投入拍攝製作新作品,她則表示等上半年的零散工作完成後,下半年再規劃籌拍新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