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開發者大會 爭取下個10億用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2018年Google 開發者大會,今天凌晨登場,超過7000位參加者,360家媒體,會上聚焦人工智慧應用,也宣布語音助理4大更新。

谷歌執行長 皮采:「我們正在用AI來解決的最大問題之一就是Google助理。 我們對完美助理的理想是,它可以自然對話,當你需要它的時候,它就在那裡,這樣你就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完成任務。」

Google助理功能更新,包括 全新的語音、持續談話的功能、多重指令,與倡導禮貌的Pretty Please。葛萊美金獎歌手約翰·傳奇,也進棚錄音,成為最新的助理之一。搭載Google 助理的產品,已經突破500個,範圍達到80國30個語言;今天,谷歌還宣布推出全新新聞App「Google News」。目前,谷歌已經有7項產品超過10億用戶,谷歌積極爭取下一個10億用戶,鎖定南亞、南美、非洲為主等的新興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