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選北市傳言不斷 丁守中:更有衝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關於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是否推派人選,選對會還在初選徵詢階段。不過消息傳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周二赴黨中央向吳敦義請益時,談及民進黨若自推人選,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是最強棒。也讓賴清德選台北市長的可能性再度被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周三中午赴台北市議會,拜訪黨團。受訪時大家關注他周二拜會吳敦義一事,他說吳敦義建議多出去請益拜訪,國民黨會團結全力衝刺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要整合我們的正藍,團結泛藍,然後爭取中間選票。黨部跟我們競選總部,全力的協同一致,全力的衝刺,就是要贏得勝選。」

雖然沒有透露會面是否談及賴清德,不過丁守中直言賴清德是民進黨最強棒,若出線選台北市長,他認為很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丁守中:「賴清德來很好,這個他們最強棒耶,那大家三足鼎立,大家拼戰起來才有更有衝勁哪。(為什麼覺得很好,是因為覺得自己一定贏得過他嗎?)當然我們戒慎恐懼,但是我們抱著這個絕對的這個決心,我們參與參選絕對不敢鬆懈。」

國民黨議員則認為,賴清德選台北市長可能性不大,若推賴清德出來選台北市長,代表民進黨已無人可用。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我覺得賴清德的可能性並不大。那第二個就算賴清德來的話,我也不認為他在台北市,是特別的強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厲耿桂芳:「民進黨已經是無人可用,那還要派出這個所謂的賴揆,來戰這個台北市長。」

不過賴清德周三出席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論壇,在會前表示他仍在行政院服務,有相當多重要工作必須持續推動,沒有參選台北市長的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