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功效大於3!正崴3子公司組控股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好,再來看到,連接器大廠正崴旗下的三家子公司,9號正式宣布了,共同籌組控股公司,希望能發揮整合行銷優勢。

崴強資深經理 郭添賢:「由勁永、崴強及光燿科合意共同籌組新設控股公司。」

連接器大廠正崴旗下的三家子公司,勁永、崴強以及光燿科宣布成立控股公司,透過整合,將發揮1加1加1大於3的功效。

崴強資深經理 郭添賢:「我們的客戶群是有差異化,我們的客戶群是沒有重疊的,希望可以這樣子擴大彼此的客戶群,那再來是讓我們可以說,有一些營運費用可以減少、降低。」

股份轉換方面,勁永股東以每一股換發新設控股普通股0.194股;崴強股東則換發0.529股;光耀股東則是每一股換1股。三家公司暫定今年的10月1號,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崴強資深經理 郭添賢:「股份轉換完成後,勁永公司、崴強公司及光燿公司將成為新設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之子公司,並於股份轉換基準日終止上市(櫃),後續並將撤銷公開發行。」

正崴旗下子公司期盼,在產品上下游垂直整合後,將能夠擴大營運規模,增加經濟效益,提升整體的營運績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