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花加樂團演出 喜憨兒用行動感恩母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馬上就要迎接母親節了,青山生命樂章樂團的一群喜憨兒,日前(7日)在衛福部彰化醫院大廳參與演出母親節應景樂曲,用行動感謝母親的恩德,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聲音來源)青山生命樂章樂團成員:「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台上賣力演唱鄧麗君成名歌曲甜蜜蜜,來自青山生命樂章樂團的八位喜憨兒,用多年練習的成果,展現給現場媽媽們,醫院也準備康乃馨,讓他們送給母親,並獻上擁抱,大聲說出心中想對媽媽說的話。

青山生命樂章樂團成員:「媽媽辛苦了,媽媽我愛妳!」

青山生命樂章樂團成員:「媽媽我愛妳!」

青山生命樂章樂團成員媽媽 徐秀煙:「我曾經帶她到工廠,曾經帶到那個連鎖速食店,都是去一兩天就回來了,(為什麼),因為她無法跟裡面的工作人員配合。」

除了擊鼓,現場兩位喜憨兒即興大跳舞曲小蘋果,動作雖然稚嫩,卻贏得滿堂采。

衛福部彰化醫院院長 謝文淮:「我們邀請了青山生命樂章樂團,也就是喜樂兒,所組成的一個樂團,一起來幫我們在母親節這個音樂會裡面,幫我們唱出一些,一些祝福母親的一些樂章。」

衛福部彰化醫院院長謝文淮和護士們也分送康乃馨給現場女士,讓他們提前歡度母親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