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新增紅木保護區 2019年春季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9 日訊】加州擁有世界上現存最大的紅木林區,在矽谷有一處佔地1400多畝的紅木保護區,2019年春天將正式對外開放,民眾可以漫步在紅木森林中,和幾十種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

在熊溪紅木保護區裡,靜靜的陽光穿過山林,山林下溪水潺潺,湖水蕩漾,這片紅木森林將對外開放。Los Gatos 市長 Rob Rennie:「今天的活動對我們洛斯阿圖市來說很有意義,對於洛斯阿圖市來說這很重要,能夠成為這片山脈和歷史的一部分,當他們開放這個公園給公眾,讓我們更容易走進這些山林。」

在一年的施工當中,包括修建50個停車位,公園入口以及兩個洗手間。在池塘周圍修建半英里的便捷通道,大約6英里的徒步以及騎馬的步道,建立自然歷史文化的景點標識等。

「中半島開放保護區」董事會成員 Pete Siemens:「很棒的事情是很期待我們為徒步遠行和騎馬修建的步道。」

在2017年「中半島開放保護區」為熊溪紅木保護區提出了一個20年的規劃,其中詳細介紹了如何恢復保護區的自然環境,解讀其歷史並提供公共訪問。目前只是第一階段的建設。

熊溪紅木保護區里生活著幾十種豐富多樣的物種,如:山獅、鹿、土狼、山貓等。開放後有助於人們近距離地接觸這些野生動物棲息地。主辦方表示預計熊溪紅木森林公園將于2019年春季對外開放。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硅谷洛斯阿圖採訪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