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岸一家親道歉? 柯文哲:情感撫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天傍晚播出的電台專訪中,對於兩岸一家親的論述,他說,自己講太快,造成一些人的不悅感到抱歉;今天,柯文哲受訪時再提到,說抱歉是情感撫慰。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兩岸還是要減少緊張、減少衝突,我也不太贊成這種僵局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對那些覺得不爽的人道歉呢)?這個叫情感的撫慰,他就不爽、不爽也沒辦法,那就抱歉,(撫慰深綠嗎)?沒有啦,所以我說我們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看,講兩岸一家親有一大堆人會抓狂,啊你說不然抱歉,哪另外一大堆人抓狂,所以這個社會就是,所以坦白講,我後來想一想我們這個社會真的,被那個少數,不到6%你知道,真的綁架整個社會。我覺得這個很奇怪,我看那個標題都嚇一跳,其實昨天一整天的事情發展,我感觸很深你知道,台灣這個社會真的被藍綠綁架你知道,所以要在一種兩極對抗的社會當中,要維持平衡往前進,還真的滿辛苦的。」柯文哲表示,他還是主張,在兩岸經貿這麼頻繁,中國大陸佔台灣外貿4成的情況下,降低緊張、減少衝突還是該做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