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訪竹北生醫 客串醫生力挺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總統蔡英文10日來到新竹生醫園區,除了聆聽簡報了解生醫產業現況與展望,也參觀參觀智慧醫材主題館,還客串醫生,執行腦部手術導航系統。蔡英文表示,生醫產業是台灣的優勢產業,她對團隊的努力相當肯定。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我是很少做這件事,但是我現在要做,我要肯定我們的團隊的努力。他們不論是在生技產業,或者是其它的5+2的產業創新產業,我們的團隊真的都很努力,而且都日以繼夜的在做,那我們也看了到初步的成果。」按下螢幕上的綠色按鈕,機器手臂就會緩緩的到達指定位置,這是台灣廠商研發的腦部手術導航系統,能更精準的為病患做腦部手術。總統蔡英文參觀新竹生醫園區的智慧醫材,在現場聽取研發人員解說各種新技術,頻頻點頭稱讚。她表示,就職前就曾經走訪生醫園區,經過2年努力,園區內不但軟硬體環境很好,也有數十家知名廠商進駐,她肯定團隊的努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