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儀大賽蘇祈麟喊愛台灣 蔡英文:謝謝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28歲的台灣海軍上兵蘇祈麟,在世界儀隊錦標賽中表現亮眼,總統蔡英文今天(10日)接見蘇祈麟,肯定他的表現之外,更感謝他在國際比賽喊出我愛台灣,讓世界都看見台灣。

總統蔡英文接見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和他的家人,蘇祈麟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勇奪第四,其中蒙眼操槍技巧,與最後大喊我愛台灣,讓蔡英文直呼精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最後你喊出的那一句話,我看是所有台灣人都感動,所以真的謝謝你,讓全世界人都可以感受到台灣的存在,而且我們有這麼好的軍人。」

蘇祈麟為比賽準備十年,蔡英文大讚勵志,期許國軍成為台灣之光,更是年輕人實現理想的地方。

海軍儀隊上兵 蘇祈麟:「I love you Taiwan!」

而蘇祈麟在賽場上大喊愛台灣,他透露,在比賽前他就決定,一定要喊這一句。

海軍儀隊上兵 蘇祈麟:「在要去比賽前,我就有想說如果我進決賽,決賽比完的時候我一定要喊這一句,那就是很幸運的就是有進決賽,然後也很幸運就是在決賽的時候,比賽內容是很完美的。」

得知蘇祈麟與太太喜歡唱歌,蔡英文送上簽名吉他,希望他好好陪伴家人。蘇祈麟受訪時說,比起比賽高張力,見總統更是緊張。蘇祈麟的父母、太太與兒女,也獲邀進總統府,蘇祈麟兩歲女兒也調皮的在蔡英文面前玩耍,場面相當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