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局長提名人聽證 批中共公然竊美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週三,由川普提名的中情局局長哈斯佩爾,出席了美國參院的確認聽證。哈斯佩爾透露,她不會使用華為產品。也強調,中共公然及非法竊取美國科技,美國需要採取更多行動應對。

儘管得到白宮全力支持,哈斯佩爾的提名卻一直遭到參院民主黨的抵制,其中最有爭議的焦點問題,就是她對恐怖分子強化審訊的態度。

當天,哈斯佩爾承諾,她不認為酷刑是有效的審訊方式,並完全支持法律所規定的被關押者應當享有的待遇。

美國中情局長提名人選 哈斯佩爾:「參議員,我不認為酷刑有效,我信任中情局的(審訊)程序,但這與強化審訊完全無關。」

中情局曾一度深陷水刑逼供的爭議之中,哈斯佩爾表示,她絕對不會再讓情報人員因為一些有爭議的行為,而將中情局置於風險之中。

美國中情局長提名人選 哈斯佩爾:「經過那段動盪的歲月,我可以清晰且毫無保留的作出個人承諾,在我的領導之下,中情局不會重啟拘留及審訊計劃,中情局已經從那段經歷中吸取了嚴肅的教訓。」

哈斯佩爾將需要51張贊成票才能通過參院的確認表決,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中情局長,不過由於已有共和黨參議員對她的提名表示反對,因此預計參院的投票形勢將會比較膠著。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