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499方案引爆申辦潮!專家說這樣才划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電信業者限時推出499吃到飽方案,引爆申辦熱潮,甚至活動第一天開跑,有的門市到了半夜都還燈火通明。有用戶今天(10日)一早還不到9點,就到電信門市前排隊,沒想到現場已經湧現長長排隊人龍,開門營業不到半個小時,等候人數已經超過百人。

一早九點前,還沒開門營業,電信門市前湧現長長的排隊人潮,人龍綿延到下個巷口,超過上百人,門市人員貼心遞上茶水,放摺疊椅在外頭讓民眾坐,希望能安撫顧客情緒。但號碼牌才剛發放不到半個小時,已經抽了200多號,幾乎都是等著新推出的499吃到飽方案。

民眾:「9點以前到,然後拿這個號碼,我想應該要等2個小時。」

店經理 王秋美:「昨天(5/9)做完時間是11點40幾分了,那最後走的客人,還幫我們買消夜請我們吃。iPhone開賣的時候,熱潮都沒有比這次這麼轟動。」

但電信三雄突襲,引發老客戶不滿,因為有的才剛申辦高資費的

舊合約,要換約還得付上大把違約金,惹得民眾大罵,把忠實客戶當盤子。

民眾:「(舊合約)才剛辦10天啊,我4月底有來問啊,就說請問有沒有新的優待的約,他說5月份不知道,(現在499方案)讓人家措手不及啊,到底是驚喜還是難過我不知道。」

民眾:「讓人家辦了以後,這個方案才出來,就有一點好像感覺是欺騙啊。」

不只實體店面人潮擠爆,就連電信業者的客服電話也被打爆,有網友指出打了2個多小時才接通,其實不想久等的人,可以利用「門號解約金計算機」網站來試算。

電信達人 游佳章:「他們的違約金只要平均是3千塊左右的,我都覺得任何人都還是值得去換的。電話量大的其實都適用,4G不管是哪一個資費,三大電信業者,他們的通話費都是每分鐘6塊錢。」

高資費解約還是划算嗎?簡單試算,如果原本月租費是1399元,合約30個月,提前解約的違約金是1萬1000多元,但換成499元後,和月付1399相比,一個月就差了900元,30個月算下來,扣掉違約金仍省下1萬多元。

國內四大電信業者,掀起新一波吃到飽流血戰,引發搶辦熱潮,比照衛生紙之亂,這回499之亂恐怕還要亂上好幾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