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榴槤吃到飽 10噸榴槤供不應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又到了「水果之王」榴槤的盛產季。人們對榴槤的氣味有非常極端的嗅覺反應,有人認為非常芳香,越吃越上癮;也有人認為其臭無比。避之唯恐不及。在泰國為迎接榴槤產季的到來,有家連鎖賣場舉辦了為期四天的榴槤吃到飽活動,讓大批榴槤愛好者趨之若鶩。

入口人潮擠得水洩不通,開放時間一到,大夥爭先恐後佔據桌位,接著一盤盤金黃飽滿的榴槤果肉,一轉眼就一掃而空。剝榴槤的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應接不暇。舉辦這項榴槤吃到飽活動的店家,為這四天的活動準備了十噸的榴槤還不夠,實在太受歡迎了。

消費者:

「這活動非常有趣,有人在那裡為你剝皮,我們不需要處理這些麻煩。而且他們也為你挑選了最好的種類和質量,這樣你就可以馬上享用美味的榴槤。」

399泰銖,約12.6美元的餐費可以在一小時內無限量的榴槤吃到飽。不過因為榴槤含糖分較高,糖尿病患者應避免食用或少吃。同時含鉀量也較高,腎臟病、心臟病患者都應該要謹慎食用。

泰國媒體報導,榴槤對泰國是相當重要的經濟作物,也是泰國的特產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Christine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