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韓首腦峰會 東京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請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周三,第七屆日中韓首腦峰會在東京召開,中共總理李克强參加會議。上午,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國會前請願,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記者:5月9日,正值中日韓三國首腦峰會。日本眾議院會館前陸續出現請願團體。法輪功學員也早早來到這裡,拉出橫幅,和平理性的表達反迫害訴求。

 「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等條幅,巨大的展板,揭露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暴行,也吸引路人駐足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 出井潔:「中國採用活體摘除的方式進行移植手術,我們强烈反對這種非人道的行爲。今天正在舉行中日韓三國首腦會議,李克强總理前來參加。我們告訴李克强總理法輪功被迫害的現狀。也請日本政府一起來制止中國的這種行爲。」

法輪功學員 谷本朝子:「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進行販賣的邪惡行爲,需要立即制止。希望法輪功學員能早日獲得人身自由,這是我由衷的願望。」

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大陸遭到非法迫害的李女士,希望來日訪問的李克強總理能聽到國際社會對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呼聲。

法輪功學員 李女士:「我是修煉法輪功真善忍的,在中國大陸遭到了無端的身體上、精神上的折磨。我借這個機會要告訴(李克强)總理,呼籲一下,既然真善忍這麽好,在中國的體制下還在關押著(法輪功學員),與世界大的形勢是格格不入的。所以我們呼籲國際和中國政府一道把元凶,迫害真善忍,迫害好人的江澤民繩之以法。」

眾議院會館靠近日本國會,前來旅遊參觀的團體也絡繹不絕。在熙熙攘攘的人行道上,法輪功學員平和整齊的請願隊伍顯得分外醒目。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