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主動致歉反惹議 藍綠轟「左右搖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傳出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柯文哲9日主動到綠色和平電台接受專訪,為自己的兩岸論述致歉,但這番言論,遭卻藍綠對手們批評,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為了選舉左右搖擺。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力挺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也為「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感到抱歉,但立委段宜康,卻相當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那他罵我是狗,為什麼不跟我道歉?難道他真的相信他做了這件事情,民進黨就會改變嗎?當然不是,這個台語叫『相罵本』,他要讓大家看到說,跟民進黨選民道歉了,然後他已經跟蔡英文宣誓效忠了,做了這樣的輸誠,他們還是不肯原諒我,你看責任是誰,責任一定不在我。」

段宜康質疑柯文哲的目的,是要把決裂的責任歸咎給民進黨;柯文哲選在這個時候改口,能不能挽回蔡英文,不得而知,但綠營罵聲不斷,角逐台北市長的選將,也是火力全開。

民進黨台北市擬參選人 呂秀蓮:「不禮讓他所以他慌了,準備繳械投降,我認為太晚了,妥協的話,民進黨在面臨2020,是要付出非常慘痛的代價。」

民進黨台北市擬參選人 姚文智:「我們現在看到他本身,其實是沒有靈魂、沒有價值,沒有中心思想,隨時可以交換、隨時可以道歉、隨時可以出賣,原來他比我們想的還要離譜,我相信大家都不會再上當了吧!」

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 丁守中:「我覺得這就是政治人物沒有自己的核心價值,在一方的壓力之下,就可以出賣昨天的主張,這樣就是政治水母,這種人在壓力下,為了自己的利益,就最可能出賣台灣的利益。」

藍綠口徑一致砲轟,柯文哲低調致歉,反而讓自己先輸了,政治誠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