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推米糧 米點心拼圖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農糧署週末在台北信義區21號廣場,舉辦米糧精品市集,許多國產米榖雜糧業者都前來參與。為了讓民眾對健康米糧有更多關注,農糧署規劃出將近81平方公尺的「米點心拼圖」,耗時六小時完成,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農糧署代表,從認證官手上,接過裱框的金氏世界紀錄證書,這幅以米製點心打造的大型彩色拼圖,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農委會為推廣台灣本土米糧,構思半年,在周六動員數十名人力,花費超過六小時,把6000多包米點心,拼成一幅畫。

農糧署糧食產業組組長 林傳琦:「消費者其實沒有很多的機會,來了解這麼優秀這麼,品質這麼好的米穀雜糧精品,所以我們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活動,那做一個話題行銷,把這些米穀雜糧精品,用一個拼圖的一個方式來做呈現,那也來企圖來創造金氏世界紀錄,那今天我們非常開心,那我們把這樣子一個紀錄,那很順利的達成。」

除此之外,一旁的米糧精品市集,聚集超過50家廠商,在健康飲食的趨勢下,琳瑯滿目的米糧,與各種穀製品,吸引民眾駐足。

天然米公司客戶經理 張湘羚:「我們都是單一米種,然後我們的米種是有驗DNA的,都通過SGS的檢驗。我們也有推出履歷黑米跟履歷糙米跟16穀米。」

穀類食品公司企劃行銷 黃勤惠:「我們現在的話都是用在地的糙米製作,然後還有就是說我們會用紅藜或是藜麥,就是比較養生的原物料,就是把我們添加在我們產品裡面。」

僅有兩天的市集,也搭配抽獎、滿額贈等活動,讓民眾更有參與感。農糧署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能讓國內消費者多多認識台灣精品米糧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