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兩岸一家親道歉反挨批 柯自認沒講錯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言論,即使道歉仍持續引發綠營反彈。柯文哲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了進一步的回應。

超熱天氣市長跑行程到木柵能源之丘,現場挑戰用太陽能煎蛋,順便宣傳自己的環保政績,但是談到同樣吵得很熱的,日前上綠色和平電台,節目中為曾講兩岸一家親「道歉」,卻反而遭藍綠圍剿,他說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一直覺得很奇怪,這兩天還在想,我覺得我講的話沒有什麼問題,聽的覺得不爽,我只能說歹勢,我怎麼想,這講得滿自然的,怎麼會這樣,媒體砲轟的一塌糊塗,想不通怎麼一回事。」

話語間帶著無奈,而民進黨選對會在即,但多數北市黨籍議員都建議不要禮讓,護子心切的柯媽媽想幫忙,卻因說出「民進黨不提名,柯文哲一生欠蔡英文」,反而惹出風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後來想一想,講話這樣也不對,不管替國家替社會做事,做就做了,不要說誰欠誰,我覺得講這沒有加分,應該算扣分。」

柯媽媽被說是提油救火,讓市長柯文哲又被外界罵翻,就連老婆也很心疼。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我們通常是要看一個人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一天注意他講了什麼,台北市長的台灣價值,可能跟我們現在做的這些事沒什麼關係,他做好自己的市政就可以了。」

不管是柯媽,還是太太陳佩琪,都出來替柯文哲說話,看出心疼,因為不想看到兒子、老公,因為爭取連任,屢屢成箭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